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S.milano coffee新聞報第001期

Tue, March 3, 2009
S.milano coffee新聞報第001期



S.milano coffee的朋友,大家好。

最近過得好嗎?! 聖米納諾首發正式新聞報目前試辦出刊‧!

3/7週六 下午14:30在巫婆店的咖啡會現場,將由鬍子及巫婆兩人
共同為大家介紹今年新進豆的風味,

其中精選的三項咖啡豆分別述說如下:

1﹒有機 哥斯大黎加 拉斯拉哈斯 蜜處理法
  Costa Rica Organic Las Lajas Miel
    
2﹒肯亞 波本原生樹種 西漢娜莊園
  Kenya Washed Arabica Bourbon French Mission Varietal
 
   法國傳教士在西元1892年,將 Bounbor 樹種帶入肯亞種植。
這種原生波本樹種被稱為 (rench Mission Varietal(法國傳教士種)。從未利用科學的方式改良,保留原生種的特有風味。 這批French Mission Varietal來自西漢娜莊(Chania  Estate),位於 Central Province的 Thika區。莊園名稱是以穿越此區域的河流Chania 來命名。年降雨量 超過76cm,加上深層紅火山土壤,及完美的日夜溫差,讓此區的French Mission Varietal 更為優良。
   
3﹒印度 貝羅曼蒂莊園 自然動力有機栽植法
  Organic India Balmadi Estate Ramanandi Biodynamic
      
   Balmaadi莊園座落在印度Nilgiris區南部的泰米爾納德邦。在
2004年得到最佳印 度杯測獎。Balmaadi種植著咖啡、茶葉、荳蔻和甜葉菊。平均海拔在4000~6000英呎以上。到處都是天然的遮蔭樹:本土-舒拉奧樹、千斤頂、榕樹、合歡、非洲楝樹和杉樹。
    這裡維持著一個不被打擾的野生世界,動物與人類自然的共處。我
們利用侵入性最小的農作方式,並做出我們自己的堆肥來灌溉。 11月是Balmadi採收的時間,完全用手工採摘、處理、發酵、洗滌、日曬,在任何階段均不使用化學藥品。

多人都知道,鬍子的手沖一向偏於重口味及厚實感,下鄉半年多來,仍舊參與每月一次的咖啡會,一方面是無法忘情於咖啡的美味,再來就是在高雄仍有十餘年的朋友們支持著‧所幸咖啡愈喝愈明白,沖泡的技術在內化之後,所展現的是完全個人的風格,要忘記也很難‧當然適時的溫故知新,更是不可省略的步驟‧


婆的手沖,自始即以參考學習大家的知識,才再以自創的手法,展現天賦的口感品味,說是土法煉鋼無師自通,倒也自成一格‧當然限於環境條件,聖米無法走上世界咖啡的舞台,但對於定位為咖啡的忠實愛好者及生活的實踐而言,我們所有的付出,覺得都是值得的‧

   報名:每人300元(請預約 額滿為止)

備註:1﹒咖啡會是每個月的定期活動,定期推薦新的豆子。            2﹒本月的主題,皆為本季新的豆子,尚未推出的豆子。 
   3﹒咖啡會的內容,總是盡心的尋找市面較少見的莊園。
     或是品質特優精品,期待每一次咖啡會都能和參與的
     朋友, 一起發現令人驚艷的咖啡香。

如果您喜愛上述的咖啡掛耳包。限本月底前團購三盒組1500現金特價供應,外縣市宅配須加100元運費。
公司大量團購另有特價方案,請e-mail洽詢。

或直接點選下面玉山銀行網路A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